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有關使用windows開啟已安裝程式問題

常在看code時遇到一些 .lab  .#$^% 沒看過的副檔名,想打開來一窺究竟,通常都用記事本開啟
在win7中開啟時能會變成以後開啟此副檔名就已記事本為預設值,造成在其他程式環境下的困擾,如何解決呢?
下載

Unassoc 1.4


http://www.softpedia.com/get/System/OS-Enhancements/Unassoc.shtml
開啟後,看是要以手動在File types:輸入".@#$%"副檔名或是在小視窗中尋找都可以
最後按下"Delete file type". 便會執行刪除預設.

1 則留言:

  1. 找了一個可以留言給你
    而你可能永遠不會發現的地方好好的跟你告別
    曾經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後
    曾經的非你不可
    曾經原來我們這麼多回憶
    在一起的日子
    相愛 欺騙 爭吵 淡漠 分開
    曾經去過的地方
    一一改變一一消失
    八年了
    一直到最近夢見了你
    才知道原來我一直沒放下
    沒有好好的道別
    當初不是不愛才分開
    而是累積太多太多的失望
    當我轉身要走
    你示弱的跟我說你不會了
    只會對我好愛我一個
    我好想相信你
    如果你的真心不變承諾不變
    或許我可以一直等到你想結婚的36歲吧
    我很愛你愛到可以把自尊放棄
    我很愛你不管你犯了幾次錯還是原諒你
    但因為我很愛你所以我不願跟別人分享你
    現在我很幸福
    有對我好的另一半
    還有即將出生的孩子
    我相信現在的你依然還是過著你想要的自由生活吧!
    而我們的緣分也在八年前徹底結束了
    否則這些年來怎麼會明明在同一個地方
    却永遠不會碰面
    好幾次我都害怕如果我們碰面了該說什麼還是裝作不認識
    但老天似乎故意不讓我們再見面
    漸漸的我習慣了
    就算我們擦肩而過也不會再認出彼此
    我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
    我不後悔愛你
    但我還是要好好的跟你說
    再見了葉翼睿
    這個放在我心裏八年的名字
    曾經偶爾想起還是會覺得難過的名字
    現在我該學會放下
    不應該再用下個八年來釋懷
    謝謝你給我的回憶
    我曾經的摯愛
    這次真的要好好說
    再見

    回覆刪除